LiveChat, LiveWebAssist, 網站在線對話

愛思華寶 創辦人 Mr Goc 談論 LiveWebAssist 網站在線對話的優點, 看好中國團隊的微信整合 ...

什麼是 LiveWebAssist/LiveChat 網站在線對話/網站訪客即時對話 ?

LiveWebAssist/LiveChat 網站在線對話 是一個網站工具, 是可以讓你通過實時翻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的網站訪客互動對話。

支持大多數移動設備、個人電腦、平板電腦或愛思華寶 Webmail 客戶端。LiveWebAssist 是一個真正的 Web2.0 務實、多語種實時翻譯的網站對話系統。可以讓您通過聊天互動方式與您的來自世界各地的網站訪客交流。您可以幫助訪客尋找的產品或解決他們的問題,或提供相應的在線技術支援,帶來更多客戶。

與比較市場上其他網站對話的方案,LiveWebAssist 有什麼獨特之處?

LiveWebAssist 是建立在 XMPP 業界標準,使用 愛思華寶 即時通訊服務器作為引擎,市場上的唯一 "實時翻譯互動網站對話解決方案"。我知道,這聽起來太激動,它的意思是,你可以從任何移動設備如 iPhone,iPad,Android,Windows 手機, 以及從運行 Windows 或 Linux 的桌面電腦為您的客戶提供支持。沒有必要買一個特殊的“移動設備的聊天控制台” ,您可以使用一個免費的 XMPP; Jabber 兼容的即時通訊客戶端,是廣泛使用的市場上。

您之前提過 LiveWebAssist 支持多語言的即時對話。你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呢?

是的,多語言實時翻譯是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的功能。 愛思華寶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,多年為客戶提供多語言即時通訊平台。對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,每個操作員可以指定一種或幾種語言,他們可以用於對話,訪客可以選擇自己的語言,LiveWebAssist 會自動配對在同一種語言與訪客溝通操作。

如果沒有工作人員能配對上在同一種語言與訪客對話, LiveWebAssist 會怎樣做呢 ?

將啟用自動翻譯!無錯!啟用自動翻譯!

例如,如果你作為一個訪客選擇用西班牙語, 但操作員只能用英語對話,訪客的西班牙語查詢問題會自動翻譯成英文。操作員的英語應對將被翻譯回西班牙語。例如,當我們的工作人員只能用中文,但現在他們的中文回答會自動翻譯成西班牙語,德語,荷蘭語...!

那麼這種自動翻譯的準確度如何呢?

通常大多數訪客在網站聊天的問題是簡短的,  他們大多是詢問數量,規格,型號,功能 ...等, 這就是自動翻譯能處理好的功能。我們已經實現谷歌的新(我們支付費用)版的谷歌翻譯的引擎,我們非常滿意這個服務的速度和質量。我們可以和所有其他翻譯引擎配合,  我們也支持自定義知識庫, 存儲最常用的聊天回應, 作快速響應 ...

你的愛思華寶公司 (IceWarp) 是非常的成功, 你有什麼建議給企業管理團隊思考需要與網站訪客互動對話呢 ?

即時對話不只是一個方法來與客戶進行互動對話,它帶來了新的管理方式,產生更多新的業務。 LiveWebAssist 有一個內置的存檔和簡單的訪客分析,可提供重要的日常訪客統計,包括使用訪問者到達您網站上的所有對話記錄和關鍵字。它可以讓你立即作出客戶需求的反應,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和銷量。

我可以看到,LiveWebAssist 是一個相當複雜的系統。需要多少成本實現在我公司網站上呢?

LiveWebAssist 可作為一種雲端服務,這意味著它是很容易實現和維護。

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創建一個帳戶,並加入約 10行 Java 代碼到你的網站。這是一個簡單的操作,可以通過任何網頁設計師或程序員在約10分鐘內輕鬆完成; 然而,我們可以遠程為你加入Java 代碼到你的網站。LiveWebAssist 雲端服務是基於操作員的數量和你選擇的服務計劃收費。你可以改變你的服務計劃,操作員的數量,或在任何時候關閉您的帳戶。這是絕對可以給你帶來最大的正面影響您的業務最小的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