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Chat, LiveWebAssist, 网站在线对话

爱思华宝创始人 Mr Goc 详解 LiveWebAssist 的優點,看好中国团队的微信整合...

什么是 LiveWebAssist 网站访客即时对话 ?

LiveWebAssist 是一个网站工具, 是可以让 你通过实时翻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的网站访客互动对话,  支持大多数移动设备、个人电脑、平板电脑或爱思华宝网 Webmail 客户端。爱思华宝 LiveWebAssist 是一个真正的 Web2.0 务实、多语种实时翻译的网站对话系统。可以让您通过聊天互动方式与您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站访客交流。您可以帮助访客寻找的产品或解决他们的问题,或提供相应的客服支持。

与比较市场上其他网站对话的方案,LiveWebAssist 有什么独特之处?

LiveWebAssist 是建立在 XMPP 开放标准上,使用爱思华宝即时通讯服务器作为引擎,是市场上唯一 XMPP 标准的 "實時翻譯互動對話解決方案"。我知道,這聽起來太激動,它的意思是,你可以從任何移動設備如 iPhone,iPad,Android,Windows手機,諾基亞以及從運行Windows或Linux的桌面電腦為您的客戶對話。不必要買一個特殊的“移動設備的聊天控制台” ,您可以使用一个共同、开放标准的XMPP协议 ;或 Jabber 的兼容的即时通讯客户端,市场上非常广泛使用,Jabber 通常是免费的。

您之前提过 LiveWebAssist 支持多语言的即时对话,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呢?

是的,多语言实时翻译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功能。 愛思華寶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,多年為客戶提供多語言即時通訊平台。對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,每個操作員可以指定一種或幾種語言對話,訪客可以選擇自己的語言,LiveWebAssist 会自动配对在同一种语言与访客沟通操作。

如果沒有工作人員能配對上在同一種語言与訪客對話, LiveWebAssist 會怎樣做呢 ?

将启用自动翻译!无错!启用自动翻译!例如,如果你作为一个访客选择用西班牙语, 但操作員只能用英語對話,訪客的西班牙語查询問題會自動翻譯成英文。操作員的應對將被翻譯回西班牙語。例如,當我們的工作人員只能用中文,但現在他們的中文回答會自動翻譯成西班牙语,德语,荷兰语...!

那么这种自动翻译的准确度如何呢?

通常大多数访客在网站聊天的问题是简短的,他们大多是询问数量,规格,型号,功能...等, 這就是自動翻譯能處理好的功能。我們已經實現谷歌的新(我們支付費用)版的谷歌翻譯的引擎,我們非常滿意這個服務的速度和質量。我們可以和所有其他翻譯引擎配合, 我们也支持自定义知识库,存储最常用的聊天回应, 快速响应 ...

你的爱思华宝公司是非常的成功,你有什么建议给企业管理团队思考需要与网站访客互动对话呢?

即时对话不只是一个方法来与客户进行互动;它带来了新的管理方式,产生更多的业务。 LiveWebAssist 有一个内置的存档和简单的访客分析可提供重要的日常访客统计,包括使用访问者到达您网站上的所有对话记录和关键字。它可以让你立即作出客户需求的反应,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销量。

我可以看到,LiveWebAssist是一个相当复杂的系统,需要多少成本实现在我公司网站上呢?

LiveWebAssist 可作为一种云端服务,这意味着它是很容易实现和维护。

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帐户,并加入约10行的Java 代碼到你的網站。這是一個簡單的操作,可以通過任何網頁設計師或程序員在約10分鐘內輕鬆完成;然而,我们可以远程为你加入的Java代码到你的网站。LiveWebAssist 雲端服務是基於操作員的數量和你選擇的服務計劃收費。你可以改變你的服務計劃,操作員的數量,或在任何時候關閉您的帳戶。這是絕對可以給你帶來最大的正面影響您的業務最小的投資。

爱思华宝 创始人 Mr Goc 详解 LiveWebAssist